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举全市之力创建绍兴大学

    发布日期:2014-06-20    点击次数:

    举全市之力创建绍兴大学
    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创建实际问题


      首席记者 秦德胜

      实习生 杨叶枫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创建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创建进展,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创建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建民指出,创建绍兴大学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梦想,也是绍兴长远发展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加快把绍兴大学的梦想变成现实,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志宏主持。市领导何加顺、丁晓燕和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达军、院长叶飞帆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绍兴文理学院过去一年创建工作汇报。去年以来,该校新增四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高层次科研立项、获奖数量及获奖等级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师资队伍建设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与会的各区、县(市)和市级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协调解决了专项资金支持、校舍权证办理、校园建设征地、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工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钱建民指出,早日创建绍兴大学是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加快绍兴大城市建设的需要,是全市人民和海外乡贤孜孜以求的共同梦想,是发挥历史文化名城优势、建设文化强市的需要。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办学实力,加强外联工作,把握好申报指标、申报时间,力争在2015年创建成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整合力量,各区、县(市)和市级部门要按照《绍兴大学建设任务分解方案》,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俞志宏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迎难而上、克难奋进,主动揽事、求实务实,着力强化薄弱环节,有效攻克难点难题,合心合力合拍加快推进绍兴大学创建工作。


      文章出处:绍兴日报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rb/html/2014-06/19/content_941123.htm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