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条微信引发逾四千点击 校园秋日美景受热捧

    发布日期:2014-10-27    点击次数:

      昨日,学校官方微信“绍兴文理学院”发布的一条《文理秋正浓,回“家”来看看》的信息,瞬间引发了点击阅读和转发热潮,仅一个晚上点击阅读量已达3000多人,截至24日上午10点半达4500多人,目前还在持续上升。美丽的校园秋色受到了师生和众多读者的热捧,也激起了校友们浓郁的“乡愁”。
      《文理秋正浓,回“家”来看看》主要由一组校园秋色照片组成,配以简短的文字。五张照片均为我校毕业生何钦钦、肖建拍摄制作,分别拍摄于河西体育馆、图书馆、亲水平台周围,定格了校园梧桐、银杏、杉树林等“金叶暖阳”秋日美景,渲染了校园浓郁的秋色和优美的环境;“绍兴文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发现线索后,联系采集素材配短文发布,和师生、校友们共同分享。
      23日晚上6点左右,这条微信一经发布,立即引发热烈的阅读和转发。在学校微信账号尚未正式发布、关注人数尚且有限的情况下,当天晚上的点击阅读量已超过3000人,在晚上11时仍保持着每5分钟点击量逾100人的热潮。截至24日上午10点半,点击阅读量已超过4500人,并仍在不断上升。
      在转发中,“好美”、“赞”表达着师生、校友们共同的心声。人文学院在校生李欣蓬24日一早就将该微信转发到QQ空间,自豪地说“这是我大文理的秋天”。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林纤纤微信转发并表示:“真的想回‘家’看看了。”正值学校办学105年之际,一条微信引发的情愫,为纪念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链接:
    文理秋正浓,回“家”来看看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校园又更美了!只是我们都毕业了,再也回不去了……”小伙伴们在微信里感叹。
      不如,找个时间,回“家”来看看,趁秋意正好!
      几张校园秋色照,送给已经毕业已经远行的校友们,阳光依然温热着你们曾经驻足过的地方;送给正在行走于校园的师生们,愿美景长伴我们脚下和心中的道路……


      (摄影:何钦钦,绍兴文理学院艺术设计2013届毕业生;后期:肖建,绍兴文理学院艺术设计2014届毕业生;文:邵闻微)
    (宣传部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