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纪念办学105年

    发布日期:2014-10-27    点击次数:

      10月26日的《绍兴日报》头版报道我校纪念办学105年,并被绍兴政府门户网站、绍兴网、中国高校招生网等媒体转载。绍兴新闻联播、《绍兴晚报》等也进行了相关报道。《绍兴日报》报道正文如下:

            绍兴文理学院纪念办学105年
      本报讯 (记者 沈逸斐 通讯员 张颖)稽山镜水学脉永续,陆诗鲁笔文心长明。昨天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办学105年校友书画作品展在恂如美术馆拉开序幕,《绍兴文理学院办学105年校友书画作品集》也同时发布。朱关田、邱振中、鲍贤伦、赵雁君以及“兰亭七子”梁文斌等书法造诣代表着浙江省乃至中国顶尖水平的书法家们,以及陈敏尔、俞可平、吴先宁等该校杰出校友,皆写书撰联以示纪念。
      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也于同日上午举行,各地校友纷纷“回家看看”,在秋日优美的金叶暖阳中追忆母校时光,畅谈学校发展。
      此外,该校还举行了学校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座谈会、毕业30年校友返校活动,以及“绍兴黄酒发展战略与新品种开发”、“关于生物与环境科学与地方产业结合点的探讨”、“产业用材料的发展”等一系列学术报告活动,纪念办学105周年。

      链接:
      绍兴日报
    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rb/html/2014-10/26/content_988402.htm
      绍兴晚报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wb/html/2014-10/26/content_988456.htm
      绍兴新闻联播http://www.sxtv.com.cn/folder16/folder31/2014/10/2014-10-25105507.html

                      (宣传部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