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奥克兰大学“兰亭书法学堂”首期初级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9-10    点击次数:

      8月3日—9月3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董舒展老师和赵天垚、吴邦羿2名毕业生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开启一个月的海外高校学子书法初级班课程。这是我校在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挂牌“兰亭书法学院”后的一项重要的书法推广活动。

       该课程充分利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倾力研发的“兰亭书宝”“书法工具箱”和“书法学习机”,激发起海外学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学习书法的兴趣。课程开班后,当地学子踊跃报名,超过预期人数,最后新增设一个班级;开课后,仍旧有学子陆续报名,插班学习。
       9月3日,海外学子一个月来的书法学习成果在奥克兰大学的OGGB大楼的公共展厅展出。展览期间,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孙纲对我校的书法国际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达了明年继续合作的愿望。活动上,董舒展老师和我校3位学生带领奥克兰大学学子共同书写“兰”字,寄予奥克兰大学和我校“兰亭书法学堂”的合作能像兰花一样在新西兰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9月14月—10月8日,“兰亭书法学堂”将在奥克兰大学继续开设书法提高班。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