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3-05-31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学院展厅举行2013届毕业生书法作品展。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建荣,副校长王建力,绍兴日报社总编鲁兰洲,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钱伟平,中共越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海燕以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

      冯建荣副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母校,不忘老师培育之恩,希望毕业生能继续锤炼,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修养,勇做书坛的中流砥柱。王建力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全体毕业生成功举办毕业作品展表示热烈祝贺,真诚请领导、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全体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等综合学识修养,注重道德、人格锤炼,成为德艺双馨的书法家。


      本届毕业展共展出185件书法作品,书体齐全,形制多样,风格各异。创作中既见传统:笔法纯正,风格汲古,又重创新:或材料尝新,或字体觅新,或章法翻新,更有姊妹艺术融新,可谓琳琅满目,使人应接不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