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新增酿酒工程本科 实行校企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0-06-05    点击次数:

    2010年5月26日《浙江日报》第17版 酿酒工程专业是绍兴文理学院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开设的,主要开设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酿酒微生物学、生物工艺学、食品化学、食品分析与检验、厂房设计、企业管理等课程,主要培养掌握酿造食品工艺、酿酒原理与工艺、工程设计和企业管理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胜任在酿造工业,特别是黄酒酿造领域从事设计、生产、管理、营销和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的专门人才。
    绍兴是黄酒之乡,黄酒产业规模在全国首屈一指,专业办学具有良好的地理优势,学生就业前景广阔。该专业实行校企合作办学,主要合作单位——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是520家国家重点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黄酒生产、经营企业,它将为专业办学提供资金及学生实训指导,并将定向接纳部分毕业生到单位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