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发布了《浙江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2022-2026年)》(浙学位〔2022〕6号),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中国语言文学、化学、土木工程等3个一级学科为拟建设博士学位授权点。

      2022年5月,根据浙江省学位办下发的《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浙学位办〔2022〕2号),学校研究生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22年6月底正式提交申请。

      此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标志着我校办学层次有了新目标、未来发展有了新思路、体制建设有了新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顶层设计和组织协调,高质量实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力争按期完全达到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要求条件,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