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423号)和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章程的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现将综合测试公告如下:

    一、测试要求

    学校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考生名单组织综合测试,未按要求参加综合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申请报考资格。

    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的考生可免于参加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测试并优先录取。

    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当轮考生名单少于或等于对应招生类别和招生专业志愿的剩余计划数,且在不影响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情况下,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直接予以录取,不再组织本轮综合测试。

    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各专业的考生做好测试准备,具体测试人员名单将于正式投档后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综合测试

    (一)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1.测试时间:2024330日,14:00-15:3013:30开始入场,14:00后禁止入场)

    2.测试地点:南山校区6号楼

    3.测试范围:主要考查集成电路、基础物理、时政法规和信息技术方面的知识。满分100分,其中客观题占60%,主观题占40%

    (二)网络工程

    1.测试时间:2024330日,14:00-15:3013:30开始入场,14:00后禁止入场)

    2.测试地点:河西校区理工楼

    3.测试范围:主要考查计算机文化基础方面的知识,满分100分,其中客观题占60%,主观题占40%

    (三)视觉传达设计

    1.测试时间:2024330日,14:00-16:0013:30开始入场,14:00后禁止入场)

    2.测试地点:河东校区美术楼

    3.测试内容:规定时间内完成素描作品一幅,满分100分。

    4.学校提供4K大小的素描用纸及画板,画架,图钉,其他考试用品考生自带。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退伍证原件,准时到校参加综合测试。

    2.迟到或缺考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报考,不能进入后续的录取环节。

    3.我校将于202444日前,在本科招生网上公布测试结果并提供个人成绩查询。

    4.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录取进程视情调整时间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四、招生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邮编312000

    联系电话:0575-8834555588364492(传真)

    招生网址:http://zs.usx.edu.cn

    微信公众号:绍兴文理招生在线(sxwlzsb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