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省内一本招生实现“零突破”

    发布日期:2011-06-07    点击次数:

      日前,我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顺利通过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审核,从今年开始列入省内本科一批招生。首次面向浙江省招生40名,其中文科30名,理科10名。
      突破省内一本招生,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今年绍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市委张金如书记对我校提升办学实力提出的一个重要要求。进入省内一本招生后,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也为我校实现更名绍兴大学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校招生实现省内一本突破的消息引起了我市各大媒体的关注,绍兴日报、绍兴电视台都在显著位置给予了充分报道。详见链接
    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rb/html/2011-06/06/content_535987.htm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