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虞分院会计学专业学生从业资格证考试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05-06    点击次数:
      浙江省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日前揭晓。在专业教师的辛勤培训指导下,上虞分院会计学专业2010级82名学生参加《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两门课的考试,取得了双科通过率75.6%的优良成绩,比去年增加8个百分点。
      2011年,由于两门课考纲进行调整,特别是《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内容增加,考试难度大幅增加。据悉,绍兴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双科通过率仅为19%。而分院会计学专业通过率稳中有升,62名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通过了双科的考试,进一步体现了该专业良好而浓厚的学风。
      会计学专业是上虞分院的新办专业,从2009年开始招生。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更注重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的培养。在教育教学中落实“多证书”制度,把国家职业能力标准融入课程标准中,使专业实践课程与会计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相衔接,突出课程目标的职业化方向,增强学生的岗位适应性。学生在校期间就取得进入就业市场的“通行证”——职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全国珠算等级证书、电算化证及助理会计师证、外贸会计证等),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本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显著,极大地鼓舞了分院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的信心。
                     (上虞分院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