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资讯

    报考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突破!我校成功获批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次数:

      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2022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与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批准书编号:MOE33ES2A20222315N)。该项目是我校首个申请并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今年上半年浙江省唯一获批项目,实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

      该项目纳入国家本科生招生计划,学制四年。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的考生。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全部课程且符合我校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将被授予我校颁发的学位证书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

      该项目外方合作院校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完善,科研设施先进,是一所涵盖学科全面,集合教育与科研于一体的西班牙公立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10,000多人;教职员工超过800人,其中84%具有博士学位。幼儿教师教育专业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在2021年的U-Ranking排名中,布尔戈斯大学的幼儿教师教育专业位居西班牙全部大学的第一位。此次两校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从前期洽谈、中期对接到后期申报答辩,历时两年半。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该项目最终申报成功。

      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力争成为省重点建设高校和省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应用型示范高校的奋斗目标,结合全方位育人和优势学科发展需求,积极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重要成果,对学校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办学具有里程碑意义。


    该项目于2022年8月进行线上答辩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