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部署,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章程》规定,现就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前健康监测

1.考前14天内,所有考生健康码须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

2.如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C)、有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须在考前7天内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致电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0575-88345555)报告相关情况。报到当天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试前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如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等),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须如实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1),打印并亲笔签名,并于报到当天上交考点工作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二、打印准考证

71日起通过报名系统(https://zsbm.usx.edu.cn/w3/index.html)打印准考证。

三、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712日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上午场08:00-08:30报到,下午场11:30-12:00报到,详见准考证。报到时间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入场,视为弃考。考生报到后抽签确定测试顺序。

我校不安排现场报到环节,直接参加考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2.报到地点: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

师范1类(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12号楼。

师范2类(数学与应用数学、科学教育):6号楼。

3.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状况报告表、本人手机出示健康码。

四、测试内容

主要测试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分为“必答题测试”和“自我展示”两个环节。每位考生用时不超过12分钟,其中自我展示不超过5分钟(含准备过程)。面试教室只提供黑板、粉笔。

考察内容包括学生的仪态仪表、口头表达、书面表达、思维能力等素质。自我展示内容及形式由考生自定,须与从事教师工作岗位相适应的相关才能及综合素养。表演类展示均不得播放配乐或伴奏。

五、测试流程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状况报告表报到→候考室进行信息核实→抽签决定考试面试考场号和顺序号→考生依次分批进入面试准备室(再次验证考生身份)→考生进入面试室→完成面试后,上午场考生进入休息室,下午场考生面试后即可离开。

六、成绩评定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以面试成绩计,满分为100分。在综合测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按各测试类别招生计划数的4倍(最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原则)确定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入围资格名单。合格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后,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七、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学校不提供就餐服务,请考生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

2.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来校时间,来校时尽量采用私家车,减少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参加测试,两证缺一不可。户口簿及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个人身份证明。

4.为确保公正公平,上午场考生测试结束后需进入考后休息室,待下午场考生全部进场完毕后才能离开考场(12:30以后)。下午场考生测试结束后,可直接离开考场。由于部分考生等候时间较长,允许每位考生自带两本书籍进入等候教室。

5.考生不得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入场。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