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参加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现就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防疫要求

1.考生须提前两周完成本人健康码(浙江省内)的申领,并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避免出省旅行及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赴考时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以接受考试入场前的健康检查与体温检测。

2.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色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在定点医院诊治,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须如实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21“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1),于报到当天上交考点工作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二、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审查并完成缴费的考生,于4月1日起通过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安排

我校不安排提前报到环节,考生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直接到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现场报到并参加测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1.报到时间

4月11日综合素质测试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上午场08:00-08:30报到,下午场11:30-12:00报到,每位考生具体报到时间详见准考证。准考证由计算机随机生成,报到时间不得更改,报到时间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考,不得入场。

2.报到地点

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

师范类(含师范1类、师范2类):12号楼。

理工类(含理工1类、理工2类):2号楼。

3.携带材料

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健康状况报告表。

四、测试内容

1.师范类(含师范1类、师范2类)

主要测试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分为“必答题测试”和“自我展示”两个环节。每位考生用时不超过12分钟,其中自我展示不超过5分钟(含准备过程)。面试教室只提供黑板、粉笔。

考察内容包括学生的仪态仪表、口头表达、书面表达、思维能力等素质。自我展示内容及形式由考生自定,须与从事教师工作岗位相适应的相关才能及综合素养。表演类展示均不得播放配乐或伴奏。

2.理工类(含理工1类、理工2类)

主要测试学生的科学素养、专业潜质和工程意识。分为“必答题测试”和“自我陈述”两个环节,每位考生用时不超过12分钟。

必答题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工程分析能力、思维能力及创新意识。自我陈述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匹配度、综合素养等。

五、测试流程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状况报告表报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序号→面试准备室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号→考生进入面试室→完成面试。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上午场考生测试结束后需进入考后休息室,待下午场考生全部进场完毕后才能离开考场(预计12:30以后)。下午场考生测试结束后,可直接离开考场。由于部分考生等候时间较长,允许每位考生自带两本书籍进入候考室。

六、特别提示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参加测试,两证缺一不可。户口簿及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个人身份证明。

2.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3.考生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来校时尽量采用私家车,减少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4.学校不提供住宿、就餐服务,请考生外出期间提前规划住宿并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

5.考生不得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入场。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