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1    点击次数:

我校2021年浙江省普通类提前(三位一体)录取工作已结束,学校严格执行《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一、录取规则

1.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不低于525分

2.综合成绩折算方法

综合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0%+高考文化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60%。

其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方法: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6分,D等计4分。

3.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考文化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若仍相同,按高考文化成绩位次先后排序。

4.专业投档办法:实行分类录取。对同一报考类别内的考生,学校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招生计划总数1:1分别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按“分数优先、平行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当考生综合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服从专业调剂,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未满的专业(必须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如仍不足,则从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择优录取到未满专业(必须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直至满额。

5.录取人数:若各报考类别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达到该类别招生计划总数的110%(按小数点进位处理),则录取人数控制在该类别志愿填报人数的85%(按小数点舍去处理)以内。

学校按报考类别实行分类录取,其中师范1类、理工1类、理工2类生源充足,投档人数均超过各报考类别招生计划总数的110%,顺利完成各专业招生计划。师范2类投档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总数的110%,录取人数控制在志愿填报人数的85%(按小数点舍去处理)以内,计划招生10人,投档9人,实际录取7人。

二、各专业录取情况

现公布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考生名单

注:按各专业录取考生姓氏拼音排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