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0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感谢您对我校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绍兴文理学院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第四章第十六条规定:学校成立“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书面评审工作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书面评审,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中学阶段综合表现以及个人陈述情况,进行评定,按各报考类别招生计划数5倍的比例(最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原则),确定通过书面评审获得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如报名人数不足报考类别招生计划数的5倍,则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全部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环节。

报名资格书面评审办法:评审综合分为百分制。学业水平测试成绩80%,中学阶段综合表现10%,个人陈述等材料10%。其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方法: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6分,D等计4分。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各报考类别考生报名人数均超过招生计划数的5倍,在校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察下,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书面评审工作。目前我校三位一体书面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及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查询

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在线报名系统“查看报名状态”。资格审查通过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

二、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登录个人报名系统“在线缴费”栏,用支付宝或微信扫码缴费,收费标准为140/人,完成报名。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32724:00。缴费截止时仍未缴费的考生报考无效。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报名考务费概不退还。学校不接受现场缴费。

三、综合素质测试

准考证打印及综合素质测试具体事宜详见《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四、温馨提示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综合素质测试期间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此外,关于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后期若有任何通知或调整,学校也将第一时间发布在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usx.edu.cn)和绍兴文理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sxwlzsb)上,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32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