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广东省书法学(师范)专业招生考试方案调整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30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书法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0﹞5号)文件精神,我校取消面向广东省2020年书法学(师范)专业单独校考,参加广东省书法类专业校际联考,承认校际联考对应科目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报名系统

http://ksbm.gzarts.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

二、时间安排

1.报名缴费:2020年6月2日-5日;报名费:175元/人。

2.上传材料及审核:2020年6月2日-10日。

3.打印准考证:2020年6月26日-30日。

4.考试时间:待定(高考后),具体安排请关注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官网及官微相关通知。

5.考试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三、成绩使用

书法类专业校际联考考试科目有书法(满分150分)、线描(满分50分)和篆刻(满分100分)。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只要求其中书法1门考试科目,科目成绩折算成满分300分作为我校2020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成绩折算公式为:校考成绩=校际联考书法科目成绩×2。

专业合格证发放比例:在实行校际联考高校中,只要求书法1门考试科目的高校总计划数的1:4确定合格名单。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原则

1.成绩公布:将于7月中旬在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usx.edu.cn/)公布。  

2.录取原则:专业校考合格,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书法学专业相关艺术类本科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成绩=考生文化成绩÷高考文化总分×100×50%+考生专业成绩÷专业总分×100×50%。当综合成绩相同时,按专业成绩、文化总分、语文、外语、数学分数由高至低依次排序录取。

五、招生计划

书法学(师范)专业在广东省计划招生6名。

六、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邮编:312000

咨询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学校网址:www.usx.edu.cn

本科招生网:zs.usx.edu.cn

微信公众号:绍兴文理招生在线(sxwlzsb)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