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浙江省、江西省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网上测试)成绩公布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次数: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书法学(师范)本科专业校考工作和招生办法调整方案》,学校组织了浙江、江西两省书法报名考生专业校考初试(网上测试),现初试阅卷工作顺利结束,学校按各省招生计划1∶6划定初试合格分数线,确定复试入围名单。

一、初试合格分数线

浙江省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

江西省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

二、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zs.usx.edu.cn)“成绩查询”栏查询专业校考初试(网上测试)成绩。

三、复试(现场测试)

学校将于高考后组织初试合格考生参加复试(现场测试)。

现场测试时间:7月15日上午09:30—11:00。

现场测试地点: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恂如美术馆(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请初试合格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准时应考。

四、考生报名考试费问题

广东考生、浙江与江西放弃初试(网上测试)的考生的报名考试费将于近期通过原报名缴费渠道给予退回,请考生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