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术类招生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复试(现场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部署,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书法学(师范)本科专业校考工作和招生办法调整方案》,现就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复试(现场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前健康监测

1.考前14天内,所有考生健康码须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

2.如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C)、有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须在考前7天内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致电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0575-88345555)报告相关情况。报到当天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试前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如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等),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江西籍考生即日起需申请绍兴健康码,考试当天携带710日之后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予考试。

5.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须如实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书法学专业校考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见附件),打印并亲笔签名,并于报到当天上交考点工作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二、参加对象

已参加我校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网上测试),且初试成绩合格的浙江、江西籍考生。

三、考试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715日上午08:00-09:00报到。

2.报到地点: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恂如美术馆(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3.考试时间:715日上午09301100

4.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状况报告表、本人手机出示健康码。江西籍考生还需携带710日之后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学校不提供就餐服务,请考生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

2.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来校时间,来校时尽量采用私家车,减少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参加测试,两证缺一不可。户口簿及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个人身份证明。

4.考生不得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入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
官号SXWLZSB
绍兴文理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