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校今年招生有哪些主要特点?

发布日期: 2023-06-18 阅读次数:

一是招生类型多元化。2023年学校招生包含普通类、三位一体、艺术体育类(音乐、美术、体育、书法学)、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单独考试招生、中本一体化等多种类型。

二是师范类招生专业与招生计划大幅增加。学校在往年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师范类专业招生基础上,新增小学教育专业特色班:小学教育(祖楠班)(师范)招生,计划招生20人,新增物理学(师范)、化学(师范)两个师范专业,计划招生各50人,新增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师范)专业,计划招生96人。

三是招生专业有新增。新增机器人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三个本科专业。

四是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师范)专业首次招生。本专业与西班牙幼儿教育排名第一的布尔戈斯大学合作办学,实行“4+0”办学模式,四年均在绍兴文理学院学习。2023年计划招生96人,主要面向浙江、福建、湖北、河北、重庆、江苏等省市招生。本项目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普通高考)学生。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不得申请转入其他招生类型的专业。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编: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