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2015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笔试)成绩公告

发布日期: 2015-04-11 阅读次数:
  经笔试评卷,现将考生成绩公告如下:根据《绍兴文理学院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规定,按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分别划定教育类、工学类合格分数线,确定各类面试入围考生名单(若最后1名有同分考生则全部进入)。经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本次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教育类为65分,工学类为60分。
  4月12日面试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分场情况已由纪检监察组随机选定,请入围考生详细读阅《考生面试须知》。
  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查询
                           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一日
考生面试须知
  一、考生报到:
  (一)报到时间:上午场:7:30-8:00报到,下午场:11:30-12:00报到,迟到30分钟者,将不得参加考试。
  (二)报到地点:
  “教育类”考生:南山校区综合实验楼A楼A408室;
  “工学类”考生:南山校区综合实验楼B楼B109室。
  (三)报到要求: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二、准备流程及要求:
  (一)抽取面试考号。考生报到后,直接向工作人员抽取面试考号,面试考号必须妥善保管。
  (二)上交物品。考生主动上交或按指定位置存放物品。原则上考生只允许带两本书籍到座位就座。
  (三)按指定位置就座。考生要求到指定位置,隔位就座。
  (四)等候参考。等候期间,考生隔位就座,不得交流;可看书、休息或观看影片;工作员会提供矿泉水和少量点心;考生上厕所需由工作人员陪同。
  (五)进入面试准备室。考前十分钟,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面试准备室,教育类每组10人,工学类每组5人。期间将本人带入的相关物品一并带走。
  (六)面试准备。随机抽取考场号;审核考生自我展示用品(不能将作品的成品带入考场,必须现场完成)。
  (七)参加面试。由工作人员一对一对应带领至考场门口。
  三、面试流程及要求:
  教育类、工学类面试均先进行“必答题测试”,再进行“自我展示”或“自我陈述”。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考场,考生向工作人员报告(提交)考号。
  第二步:整理随带物品(乐器及其它自我展示用品),未带物品的直接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站到讲台,听从主考指令,进行测试。
  主考指令:“请看试题,并按要求作答,注意把握好时间。”(开始计时);
  必答题准备:阅读试题准备作答;
  必答题测试:考生报告“我答题开始”;结束后,考生报告“下面我进行自我展示(陈述)”;
  自我展示(陈述):教育类考生自我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题总时间不超过12分钟;工学类考生自我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答题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时间提示:测试结束前1分钟(总时间或展示、陈述时间),工作人员会按1下铃声作为提示;连续按3个铃声,提示测试结束。
  特别提醒:任何环节均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面试室只提供黑板、粉笔,表演类展示均不得播放配乐或伴奏,其它乐器或展示用具带入前需经考务工作人员认可,不能将作品成品带入考场;若涉及需要考务人员协助的,可以请考场内考务人员帮助。
  第四步:报告答题结束。不得将试题卷带走或带出考场。
  四、考生离场及要求:
  考生测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考场。
  为确保公正公平,上午场考生测试结束后需进入休息室,待下午场考生全部进场完毕后才能离开考区(时间为中午12点之后)。休息室等候要求,按考试前等候要求执行。
  下午场考生测试结束后,可直接离开考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编: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
传真:0575-8836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