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SXWLZSB
在线咨询
我要发言 选择分类:
标题 分类名称 提交时间 状态
报考询问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叶宇航
请问贵校三年学制的专科什么时候能报考。
招办回复(2022-06-28 08:12:37):

您好,在普通类第一段中填报我校所有本专科专业,时间为6.29-30,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高中为日语科目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理工    提问者:lxh
请问我是日语生,没有报英语专业,不会被退档吧
招办回复(2022-06-28 08:09:36):

您好,我校大学外语可选则日语语种,不会因此退档,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药学专业要求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理综合    提问者:季嘉梁
药学这专业对 物理 化学 生物 这三门科目的成绩有要求吗?还是只要有选就行,我就只选了生物
招办回复(2022-06-28 08:08:42):

您好,我校普通类招生不设单科成绩要求,药学专业物化生三选一即可,欢迎您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学前教育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ly
今年还找学前教育师范吗
招办回复(2022-06-27 19:02:43):

您好,我校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在三位一体招收本科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在普通类平行批次,招收学前教育师范专科专业。

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这两个专科专业怎么样?上... 公办高职(专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这两个专科专业怎么样?上虞分院有多大?上虞分院的食堂,宿舍怎么样?
招办回复(2022-06-27 16:47:43):

您好!想了解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两个专业的具体信息可以前往我校招生公众号“绍兴文理招生在线”中的“专业汇编”进行了解。
上虞分院的面积是145亩。其中的住宿、上课环境优美,毗邻风景区,食堂品种繁多,满足各种口味。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分数要求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6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理工    提问者:胡音阁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对高考数学是否有要求n
招办回复(2022-06-27 08:42:57):

您好!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报考对高考数学成绩没有要求,只需要符合选科科目(物理)即可。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咨询录取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6 已回复
省份:江苏    科类:文史    提问者:zyl
您好,我是江苏历史类音乐类省考器乐考生,我的专业分是187分,文化分是400分,如果靠前报考贵校可以录取吗?
招办回复(2022-06-27 08:30:58):

 您好,由于今年第一年在江苏招音乐类(器乐)考生,无任何往年数据可供参考,建议大胆填报我校!

转专业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6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理综合    提问者:胡非凡
请问贵校转专业政策是什么样的?学多久能转专业?
招办回复(2022-06-27 08:22:32):

您好,我校有开放的转专业政策,学校给学生提供了多次选择专业的机会,满足学生的专业需求,近几年,学校转专业成功率均保持在70%以上,大学第一学期结束后有申请转专业的机会。

浙江 分数536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6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如果填贵校学前教育专业拿到的毕业文凭是本科吗?
招办回复(2022-06-26 08:54:07):

您好,我校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在三位一体里有招收本科生计划,在普通类平行志愿中录取为专科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务必在填报前核实准确,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新生提问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5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理工    提问者:小花花
我想问问贵校的本科工程管理在哪个校区,宿舍是怎么分配的,还有宿舍的配置
招办回复(2022-06-25 19:26:47):

您好,工程管理在河西校区,宿舍一般为四至六人寝,寝室内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浴,寝室空间较大配备阳台,居住舒适,具体分配,由考生所在书院分配。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可以转到法学系吗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5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甄伟丹
浙江高考530分,只能进大数据与会计,可以进法学系吗
招办回复(2022-06-25 19:09:28):

您好,大数据与会计是我校专科专业,不能通过转专业进入到法学专业。感谢您关注绍兴文理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是不是本科专业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5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大数据与会计是不是本科专业
招办回复(2022-06-25 18:09:23):

您好,大数据与会计是专科专业。

招收山西省书法专业艺术考生文化课分数范围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4 已回复
省份:山西    科类:艺术(文)    提问者:
您好,我想问一下,该校往届书法艺术招生分数范围大概是多少?
招办回复(2022-06-24 12:31:24):

您好,您可以登录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历年录取-山西省历年录取情况查看详情,2021年书法学(师范)专业录取考生中,最低分66.11分,最高分70.07分,感谢您关注绍兴文理学院!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能接收云南预科生吗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4 已回复
省份:云南    科类:文史    提问者:张瑞珂
你好,我是云南文科生,今年高考515,请问贵校今年招收云南预科生吗,如果冲击本科有希望吗
招办回复(2022-06-24 08:26:11):

您好!我校今年不面向云南省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去年我校在云南录取文史类考生最低分为547分,供参考!感谢您关注绍兴文理学院!

报考咨询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3 已回复
省份:江西    科类:文史    提问者:
你好,江西文科考生525排名16490能顺利录取该校什么专业呢?
招办回复(2022-06-24 08:23:46):

您好,您可以登录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历年录取-江西省历年录取情况进行参考,2021年我校在江西省文史类录取考生中最低分为562分,供参考!因今年我校招生计划数在贵省增加较多,您可在您的前序志愿冲一冲我校,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共16228条  3/10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