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查看 请各位考生在提问之前参阅已回答的问题,避免重复提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查看 >> [在线留言] 


我要发言 选择分类:
标题 分类名称 提交时间 状态
专升本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9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您好,贵校普通类专科,可专升本吗
招办回复(2022-06-29 14:27:44):

您好!我校普通类专科可通过国家专升本考试进行升本,本校开设的专升本专业有环境科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环境设计、网络工程、音乐学师范和视觉传达设计 ,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您好请问今年开设的应用心理学预期所需排名会在什...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您好请问今年开设的应用心理学预期所需排名会在什么水平,大概多少的分数比较保险
招办回复(2022-06-29 09:49:40):

您好,我校应用心理学在浙江省为首次招生,无往年招生数据,建议大胆填报!

咨询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河南    科类:文史    提问者:
你好请问,河南今年不招专科生吗?
招办回复(2022-06-29 09:42:04):

您好,是的,我校只有在浙江省有专科招生计划,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选了工商管理进来第二学期是不是要分流,然后可以...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杜程伟
选了工商管理进来,第二学期是不是要分流,然后可以选会计吗?
招办回复(2022-06-28 18:53:24):

您好,不需要分流,工商管理和会计是我校两个不同的专业,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选科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浙江省选科化地技可以选医学影像学吗
招办回复(2022-06-28 18:52:52):

您好,不可以,选考科目需同时为化学和生物

宿舍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请问师范类专业,思想政治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哪个校区啊,宿舍条件怎么样
招办回复(2022-06-28 18:11:08):

您好!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都在南山校区。每个寝室都具备独立卫浴、空调等硬件设施;寝室每层楼还会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吹风机供学生使用。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浙江考生,总分531,三位一体理工2类成绩总分84.3...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理工    提问者:小王
浙江考生,总分531,位次:130285,三位一体理工2类成绩总分:84.3分,填文理:纺织工程或轻化工程专业,希望有百分之几?
招办回复(2022-06-28 12:13:47):

您好!我校三位一体按照综合成绩招生,2021年理工二类,纺织工程专业最低综合分为76.4分,轻化工程最低综合分为75.54分,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学考成绩(A10分B8分C6分D4分)的20%+面试成绩的20%+高考成绩/7.5(换算成百分制)的60%,您可以计算之后进行比较,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专业双修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贵校申请双修的条件是什么啊比如报了文史专业能申请双修理工专业吗或者有什么成绩要求
招办回复(2022-06-28 11:59:29):

您好!我校提供微专业辅修学习机会,学生在主修相关专业的同事还可以选择另一个专业进行微专业辅修学习。没有什么成绩要求。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转专业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四月
请问贵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接收理科生吗
招办回复(2022-06-28 11:54:22):

您好!我校拥有开放的转专业政策,对于转出专业不设限制,即转出零门槛。只要同属于普通类平行志愿的专业都可以进行转专业。理工大类专业也可以转汉语言文学专业。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转专业咨询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想问一下国际商务专业可以转到小学教育专业吗?这属于同一类别吗
招办回复(2022-06-28 09:15:48):

您好,可以的,我校有开放的转专业政策,近年来转专业成功率有70%以上,得到学生广泛认可,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转系问题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理综合    提问者:
比如考入你们电气化专业,以后可以转医学检验检疫技术吗
招办回复(2022-06-28 08:37:11):

您好!属于同一招生类别的专业可以转,如果同属于普通类平行录取,我校拥有开放的转专业政策,学校给学生提供了多次选择专业的机会,满足学生的专业需求,一二年级学生每学期末均可以申请转专业,电气类专业可以转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学生转专业成功率均保持在70%以上,得到学生的广泛认可。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

高职商务英语可以转学前教育吗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8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专科之间可以转专业吗?比如商务英语转学前教育
招办回复(2022-06-28 08:12:59):

您好!专科之间可以转专业,如商务英语转大数据与会计、学前教育(师范)等。我校具有灵活的转专业政策,可在一二年级每学期末提出申请,转出专业不设限,即转出零门槛。据不完全统计,我校转专业成功率近几年均保持在70%以上,受到学生广泛认可。欢迎填报绍兴文理学院!

今年想报考贵校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湖南    科类:文史    提问者:小易
湖南今年高考刚过本科线7分,历生政458,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报考贵校。谢谢。
招办回复(2022-06-28 08:23:34):

您好,今年我校在湖南省历史类为首次招生,无往年招生数据,建议大胆填报!

应用心理学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
n 应用心理学大概要哪个分数段位次能上贵校 n
招办回复(2022-06-28 08:24:18):

您好,今年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在浙江省首次招生,无往年招生数据,建议大胆填报!

咨询转专业。 公办本科招生 2022-06-27 已回复
省份:浙江    科类:文史    提问者:向往
很想报读绍兴文理日语专业,但学校在我省没有招日语专业。请问进校后可以转专业吗?需要什么条件?谢谢!
招办回复(2022-06-28 08:19:41):

您好,我校在浙江省有日语专业招生,欢迎填报!

共16228条  2/10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邮政编码:312000

招生热线:0575-88345555